海中、海南侨中中外合作实验班在中招第三批招生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8-04   来源:海口网  

  本报8月4日讯 海口网记者4日从海南省中招办获悉,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海南华侨中学中美合作实验班将在中招第三批招生。

  据了解,这两个班是在今年中招提前批招生的,但由于符合条件的考生数量不足,招生计划仍未录满,现在将剩余计划调整到第三批次,接受没有被前面批次录取的考生在修改志愿时选报。

  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的招生条件为:身心健康,品德表现好,综合素质评价优良,中考成绩(等级分)不低于80分,英语单科成绩达到A级水平。达到这三个条件的学生,学校将按中考成绩择优录取,如果中考成绩同分同星,则根据数学、物理、化学三科的等级分和以及星数和进行排序,择优录取。

  海南华侨中学中美合作实验班的招生条件为:综合素质评价总等级必须为A或B;英语中考成绩等级必须为A或B;满足条件者按中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但最低不能低于65分。

  以上两个班级的收费标准请咨询学校招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