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考6月25-27日举行 共计12万人次参加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1-06-12   来源:南国都市报  

  本报6月12日讯  6月25-27日是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时间。据统计,今年海南省共有初中毕业生133665人,各类考生报名参加中考共有122900人,报考率达91.95%;海南省中考共设90个考点,4125个考场。

  目前海南省中招报名、体育考试、理化实验操作考查、综合素质评价、填报志愿和建档等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今年中考海南省18个市县各设1个考区,洋浦设1个考区,共19个考区。每个考区设若干考点。原则上考点必须设在市(县)政府所在地符合安全保卫要求、有封闭条件、外部干扰少、交通便利、通讯畅通、设施条件等良好的全日制中学。考前打扫好校园卫生后,在距考场四周3米处划定警戒线。考试期间,拉上挂有红色布条以示警戒的红色尼龙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