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科提前批录取院校追加招生155个 延长录取时间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7-11   来源:海口网  

  本报7月11日讯 海口网记者刚刚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截止今天下午6点,安排在海南省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共为海南追加计划155个。同时,由于部分院校录取进度较慢,提前批录取工作有所延长。

  据了解,截至今天下午17:50,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一共录取了503人,其中文史类157人,理工类263人,艺术(文)81人,体育(理)2人,今天还有445人处于“院校在阅”状态。

  经过省考试局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截止今天下午6点,在海南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共追加计划155个,其中文史类3个,艺术类145个,理工类7个。这其中主要是艺术类单考院校在海南省追加的招生计划。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等10所211工程大学共在海南追加计划36个。

  据悉,海南省考试局原计划本科提前批于7月10日——11日录取完毕,但由于各高校在录取海南考生的同时,也可能在录取其他省份的考生,因此时间上不能完全统一。部分院校录取进度较慢,致使考试局不能按原安排时间结束本批次录取,所以录取时间会根据工作进度适当延展。对此给考生造成的不便,考试局深表歉意,希望广大考生耐心等待,考试局将抓紧时间与高校联系,尽快推进批次录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