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科第三批于8月5日8:00——16:00征集志愿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8-04   来源:海口网  

  本报8月4日讯 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本科第三批将于8月5日8:00——16:00进行征集志愿。

  据了解,海南三本的院校在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还有部分学校没有录取满额,为使缺档学校能完成招生计划,增加考生的录取机会,海南省考试局将组织考生进行征集志愿。

  档案处在“自由可投”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三本院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填报本科第三批院校的征集志愿。档案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高校已确定录取,可不再填报征集志愿,自行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符合条件的考生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登录省考试局网站的“征集志愿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届时考试局“征集志愿”系统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提交的志愿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