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科第二批27日8:00至16:00征集志愿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7-26   来源:海口网  

  本报7月26日讯 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今年本科第二批院校经向学校平行志愿投档后,有部分学校尚缺生源。为完成本批次的招生计划,省考试局于7月27日8:00——7月27日16:00组织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征集志愿。

  在考试局网站公布的征集志愿计划表中,文史类有50多所院校、理工类有100多所院校参与征集志愿,其中不少是东北、西北地区的院校及师范类、农业类缺档院校。处在“自由可投”(即考生档案在库)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除限制报考本科第一、二批的考生以外),均可自主决定填报本科第二批的征集志愿。

  符合民族预科招生范围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院校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既可以填报本科类的非民族预科志愿,也可以同时填报民族预科志愿。其中,理工、体育类的考生可以在理工类填报志愿界面的民族预科志愿栏内填报民族预科志愿;文史、艺术类的考生可以在文史类填报志愿界面的民族预科志愿栏内填报民族预科志愿。考试局在投征集志愿档案时,将先对考生的本科类非民族预科志愿进行检索投档,后对民族预科志愿进行检索投档。如果考生的档案按本人的非民族预科志愿投出,其民族预科志愿将不再检索投档。

  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如高校已确定录取,可不再填报征集志愿。自行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征集志愿期间,符合条件的考生凭本人报考卡号和报考卡密码登录省考试局网站的“征集志愿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