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招本科提前批今日起至明日10:30征集志愿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7-12   来源:海口网  

  本报7月12日讯 今天下午,海南本科提前批第一轮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大多数院校完成了录取工作任务,但仍有部分院校和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录取的院校生源不足。海南省考试局组织考生于7月12日20:00——7月13日10:30征集志愿,帮助个别院校完成招生计划,同时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

  据海南省考试局介绍,截止今天下午17:30,安排在海南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高校一共录取1196人,其中文史类184人,理工类466人,艺术(文)185人,体育(理)2人,美术类214人,声乐57人,器乐16人,舞蹈66人,播音与主持6人。还有308人处于“院校在阅”状态。

  考试局将生源不足的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及剩余招生计划数在考试局网站上进行公布。文化课和省级艺术专业统考成绩均达到海南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艺术专业考试类别,补充填报相应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参加军队院校面试、军检、政审均合格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投档成绩补充填报相应批次的军队院校(或国防生)志愿和专业志愿。投档成绩达到本科提前批录取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投档成绩补充填报相应批次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征集志愿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