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团省委第二、三批次高考志愿填报讲座15日举行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2-07-12   来源:海口网  

  本报7月12日讯 由团省委主办,省青基会、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12355省青少年服务台承办、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协办的2012“圆梦行动·爱心助考”第二、三批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将于7月15日上午在海口市白龙北路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旧址)举行,届时,北京搜学网志愿填报专家戴宏兵老师将为第二、三批次的高考生亲自“把脉”,以确保增强志愿填报方案的可行性并降低风险。

  据悉,主办单位自6月24日启动“圆梦行动·爱心助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以来,已先后在海口市第四中学、国科园学校、昌茂花园学校、华兴学校、景山学校、海口十四中学、海南师范大学一本专场,以及三亚、琼海、屯昌、澄迈、陵水、万宁等地为考生和家长举办了13场“科学填报志愿,成功选择大学”的专场讲座和志愿填报指导活动,取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团省委12355和专家咨询电话不断,网上交流热闹非凡,各大电视台、报纸、网站等媒体纷纷邀请我专家组做客访谈、采访、报道,掀起了海南志愿填报公益活动的热潮,并得到广泛赞誉。

  海南省本科第一批、本科提前批学校的志愿填报已结束,本科第二批(文史、理工、体育)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0日8:00至21日17:30。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强烈要求,给考生的志愿填报提供科学指导,团省委决定于15日在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举办关于第二、三批志愿填报的公益讲座,海南共青团特聘的志愿填报高考专家、搜学网资深志愿填报老师戴宏兵将从 “定位、预估、选择、排序”四步流程为考生解析科学填报志愿,通过历年的考生报考实例分析,传授报考经验和技巧,根据分数选择“保”或“冲”的报考策略。同时还会对现场考生及家长的报考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到时参加。

  咨询电话:12355

  讲座时间:7月15日上午9;00——11:00

  讲座地点:海口旅游职业学校(白龙北路旧址)

  乘车路线:乘3、13、14、27、37、39、43、56、63路车,旅游公交4线旅游学校站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