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榆中线拓宽摊铺沥青

来源:海口晚报  更新时间:2013-10-28 10:43:00  


海榆中线拓宽加紧施工。 本报记者 李汉仁 摄

  本报10月27日讯 建设中的海榆中线拓宽工程项目已开始摊铺沥青,平整黑亮的路面日益延伸。今天在现场看到,边施工边通车的状态下,车辆跑得比以前更快了。

  海口城投公司介绍,海榆中线拓宽工程项目正按节点工期正常推进。目前清表工作、涵洞工程(共9道)已全部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雨污水管工程(总长4.2公里)、级配碎石层、水泥稳定层、沥青面层分别完成90%、95%、70%、45%、30%。由于路面拓宽,全线有两座桥梁要相应拓宽,目前跨线桥完成主梁浇筑施工,砖厂桥完成大梁吊装施工。据介绍,跨线桥的施工阻断了海口绕城公路,车辆只能从便道通行,建设单位正抢抓工期,争取绕城公路下月恢复正常通车。

  海榆中线拓宽工程项目北起南海大道,由北向南穿过白水塘路、货运大道、终点为海口屯昌高速永兴互通立交段,全长10.4公里。其中南海大道至货运大道段长2.1公里,道路宽度60米,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货运大道至海屯高速公路永兴互通立交段长8.3公里,红线宽60米,近期按25米实施,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海榆中线的改造建设有利于海口南外环快速路网的优化与形成,有利于“飞地工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是改善周边的投资环境及减缓交通压力的重要举措。项目合同工期600天,于2012年12月开工,计划于2014年1月功能性通车。

  

[内容编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城市道路交通协调联席会议办公室 运行管理: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ICP备17005283号
地址:海口市长滨东二街7号17幢北楼二层 邮编:570135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12345
中国海口政务门户网站: http://www.haikou.gov.cn 海口市政府服务网: http://zffwzx.haik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