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建立长效机制遏制违法“三车”

来源:海口晚报  更新时间:2013-10-16 11:45:00  

  本报10月16日讯 10月12日、13日,记者随市城市道路交通协调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四个区“三车”较为集中的地点进行走访。

  经统计,12日在四个区14个督查地点共发现人力和机动三轮车184辆。13日6时30分,经过市城市道路交通协调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两个多小时对这14个地点的再次督查,统计了三轮车共计211辆。

  对此,海口市城市道路交通协调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的目标,将全面推进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坚决遏制“三车”非法营运、无证驾驶、驾驶拼装以及无牌照“三车”违法上路的现象。2013年底“三车”非法营运,违法上路现象明显减少,着力建立“三车”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实现2014年底城区无“三车”违法上路的目标。

[内容编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城市道路交通协调联席会议办公室 运行管理: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ICP备17005283号
地址:海口市长滨东二街7号17幢北楼二层 邮编:570135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12345
中国海口政务门户网站: http://www.haikou.gov.cn 海口市政府服务网: http://zffwzx.haik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