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 时间 内容
(一)动员部署阶段
2011年1月1日至10日
召开全市范围的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成员单位工作任务目标,组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集中落实阶段
2011年1月11日至6月30日
各工作组牵头,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按时间进度完成工作。
(三)巩固整改,形成长效机制阶段
2011年7月1日至12月31日
综合组牵头,对各工作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和评估,完不成任务的要限时完成,未达到要求的要督促整改。巩固提高城市交通环境综合规范管理成果,不断完善机制,落实长效管理。
保障组 道路管理组 建设规划组 公共交通组
综合组 专家组  

海口电动车女司机...

海口:城中村、小...

海口国贸发生两车...

还看得见斑马线吗?

华侨中学高中部门口
主办:海口市城市道路交通协调联席会议办公室 运行管理: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ICP备17005283号
地址:海口市长滨东二街7号17幢北楼二层 邮编:570135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12345
中国海口政务门户网站: http://www.haikou.gov.cn 海口市政府服务网: http://zffwzx.haik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