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丁晖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强调:一刻也不松懈动起来快起来 尽最大努力防扩散防外溢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7-11 09:20   来源:海口网  

7月10日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分析研判当日全市疫情防控形势,部署重点工作任务。

丁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以一刻也不松懈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真正动起来快起来,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压实各方责任、抓实各个环节,尽最大努力防扩散、防外溢。

丁晖要求,要提升指挥调度效率。市指挥部各工作组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紧盯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社会动员等重点任务,组织精兵强将,细化责任分工,统一调度、相互协助,确保指挥体系快速高效运转。要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全面开展社会动员,组织网格员及志愿者以网格为单位进门入户摸清底数,严肃认真核准人员信息,确保区域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流程,精准布点、快速送检,持续加力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要提升服务保障效率。加强隔离点及应急物资储备,关心服务好一线抗疫工作者,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省卫健委副主任曾昭长到会指导,市领导邓立松、陈景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