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要求:高质打造安居房 共圆市民“安居梦”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6-20 09:1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6月19日讯    6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全市安居房建设推进工作。

会议通报今年我市安居房建设工作进展,研究下一步推进工作举措。

丁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建设安居房是海南自贸港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是省委、省政府服务民生保障的重要战略部署。各区及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以结果为导向,加快推进安居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完善制度。严格制定安居房项目选址、招标、施工全流程制度标准,强化工程跟踪及过程监管,落实各类要素保障,确保全市安居房工程项目有序有力推进。三要提升品质。引导有社会责任感、有行业影响力的社会企业参与安居房建设,以抓好工程质量为核心,严格把好设计、施工、验收等关口,打造有品质有品位的安居住房。压实各区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在推进安居房建设的同时全面清理盘活闲置用地,释放固定资产投资潜力。

市领导邓立松、陈景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