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全力推进经济稳定发展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8-24 09:2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3日讯   8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毫不放松、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推进经济稳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稳中向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临深履薄的警醒、决战决胜的姿态,从严从实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严密细致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理、公共场所扫码、严防聚集等社会面管控工作,组织实施好常态化核酸检测,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大走访活动,有针对性地制定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统筹好普惠性鼓励支持和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加快稳定市场主体信心和预期,促进相应消费。鼓励农业生产抢抓农时、互助共济,确保实现农业稳基础、工业多贡献、消费促回升,加快推进经济稳定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规则》,要求要查深查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汲取经验教训,提出整改措施,建立常态化隐患排查整治机制,定期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局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强调要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大力引进培育高能级重大创新平台,完善知识产权供需对接机制,提高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效能。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