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以“双创”精神“绣花”功夫 抓细抓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12-24 09:0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2月23日讯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事关城市形象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全市上下要全面动员、全员行动,以“双创”的精气神,以更细举措更严考核有效推动生活垃圾分类落细落实,坚决扛起“走在前列、当好表率”的省会担当,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出海口贡献。要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好前端分类投放、中端分类收运、末端分类处理各环节的无缝衔接,在资源化和再利用上力求突破。要加大宣传力度,进行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水安全保障方案(2021-2035年)》,要求按期分解细化建设任务,做好统筹安排,优先实施补短板、强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和基本民生保障项目,加快落实目前亟需解决的供水和污水处理两大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智慧海口实施方案(2021-2023年)》,强调要加快推进城市大脑、数字经济、数字服务、智慧治理、数字基建等重大领域项目建设,推动海口数字化转型,着力打造一批特色亮点示范企业和标杆应用,形成可推广的成熟模式,全面提升城市各领域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