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海口市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管理暂行办法》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11-09 09:27   来源:海口日报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本报11月8日讯   1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

  会议指出,土地是农业生产、农村发展的重要资源要素,土地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要加快推进土地确权,优化政务服务,注重宣传引导,进一步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行为,保障流转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对做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及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要充分认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强化规范管理、源头减量、机制保障和宣传引导,千方百计推进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质提效。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措施,快速精准发力,强化对批发市场和零售终端的双头管控,加强日常储备、生产组织及产销衔接,常态化抓严抓实生产、流通、消费等各环节监管,多措并举抓好这一重要民生工程。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促进金融业发展若干措施(修订)》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