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1-09-21 12:13   来源:海口日报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文件。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也是金融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海口市金融业发展要以促进“跨境资金流动自由化便利化”为主线,逐步建立与海南自贸港发展相适宜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及金融产业链,持续深化金融领域制度集成创新,加快破除跨境资金流动制度性障碍,促进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健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长效机制,守牢风险防控底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成立海口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的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统筹协同,发挥联动效应,切实提升全市道路交通管理的指挥调度能力,打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城乡低收入家庭专项救助工作实施方案》《海口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方案(试行)》,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保基本、兜底线、救急难、可持续的总体思路,积极稳妥推进城乡低收入家庭专项救助工作。要坚持政府组织、部门服务、业主自愿原则,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扎实办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民生实事,提升城市居民宜居水平。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