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2022世界珠宝发展大会暨海南国际珠宝展新闻发布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1-04 17:19   来源:本站  
         1月4日,海口召开2022世界珠宝发展大会暨海南国际珠宝展(以下简称“一会一展”)新闻发布会。2022世界珠宝发展大会暨海南国际珠宝展将于1月7日至1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一会一展”由全球行业权威机构世界珠宝联合会(CIBJO)、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2022世界珠宝发展大会将云集国内外珠宝行业大咖,共同聚焦珠宝行业发展顶层设计,将为中国珠宝产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动中国珠宝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独一无二的国际交流平台。大会共设置主论坛、分论坛、平行论坛多个环节,其中,主论坛将从“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角度深度解读全球珠宝行业实现融合共赢发展的战略风口。
         作为世界珠宝发展大会的主要配套活动,海南国际珠宝展展览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汇聚了珠宝行业的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

   “我们将以本届展会为起点,加强与中宝协的交流合作,借助自贸港政策优势整合全球范围内珠宝资源,发挥好世界珠宝发展大会的平台优势,引导世界珠宝钻石品牌企业在海南建设集加工、设计、仓储、销售一体的区域性加工及供应链中心,力争将珠宝钻石产业培育为海南新兴优势产业。”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介绍,同时,通过“一会一展”平台形式,围绕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战略定位,借助旅游资源优势、离岛免税购物等政策优势,培育海南珠宝市场,推动海南成为珠宝及珠宝物料交易中心。

   “一会一展”项目落户海口,将有利于优化海口珠宝产业链纵深发展,海口将积极争取更多产业支持政策,努力降低企业投资经营成本,拓展企业销售渠道,大力培育本地珠宝产业人才,以最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让珠宝企业在海南投资兴业无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