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8-39℃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龙华区获评2024年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3-16 14:30   来源:海口网  

记者从龙华区获悉,3月15日,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海口市龙华区获评“2024年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奖项,成为海南首个获此荣誉的城区。

据悉,“2024年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奖项为全国楼宇经济行业公认的行业荣誉奖项,旨在表彰在楼宇经济建设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城区。奖项以辖区楼宇经济发展的领先性、政策性、贡献度、创新性等多维指标为评选标准,经过严格审核评估,遴选出足以发挥标杆效应的行业典范,并通过这批获奖城区的示范性作用,推动国内楼宇经济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龙华区积极推动楼宇经济可持续发展,为达到安商引商、空间盘活、提质增效和产业集聚等良性效应,龙华区率先出台全市首个楼宇经济扶持政策,用政策引领打造区域楼宇经济“集聚带”。近期,该区还颁发了首批商务楼宇认定证书,填补了龙华区此前缺乏商务写字楼统一标准认定的空白,引导海口商务楼宇市场向高品质、规范化方向发展,做优楼宇经济生态圈。

龙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该区将持续深耕楼宇经济阵地,以政策为导向,做强楼宇、做精产业、做优服务,为全区楼宇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