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海口琼山区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12-06 09:45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12月4日消息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海口市琼山区普治办联合各部门单位在海口三角公园举办2023年“与法同行·宪上有约”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琼山区紧密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这一主题,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提供精准法治咨询和优质法律服务等多形式引导居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居民群众获得安全感、幸福感,创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同时,各镇街同步开展多样式的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5000余份,接受各类法律问题咨询110余件,普及人民群众2万余人次。

除“国家宪法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外,琼山区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群众参与度高的宪法主题活动,让宪法走进农村、社区、校园等地,营造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