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美兰区:政策解读“及时雨” 服务企业“零距离”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5-18 09:22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5月17日消息  5月17日,海口美兰区联合市统计局、市人才发展中心在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美兰区达规企业政策分享会江东新区专场活动,为辖区企业提供贴心周到的人才服务。



活动现场。(美兰区供图)

分享会上,海口市统计局副局长王业民作了欢迎致辞。业务负责人介绍了纳统知识及统计法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达规企业对统计法律法规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纳统氛围,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质量;市人才发展中心宣讲组为参会企业达标现场解读了高层次人才认定、人才落户、子女教育、住房补贴、医疗保障、购房购车、税收优惠等人才政策,详细介绍了《海南省“南海新星”项目实施办法》政策依据、申报流程、名额分配等内容,积极发动企业优秀人才参与申报;美兰区税务局以深入简出、通俗易懂的形式为企业讲解了自贸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让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真正落到实处,让企业享受到切实的税收便利。

座谈中,企业代表和人才代表们踊跃交流互动,纷纷表示本场活动为企业和人才带来了一场政策解读的“及时雨”,“零距离”的贴心服务让企业、人才更好地感受到政府的“温度”,增强了企业和人才圆梦自贸港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美兰区将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美兰发展实际和特色,强化人才政策有效供给,持续优化强化人才服务保障机制,着力提升产业发展硬实力,做好产才融合发展文章,突出精准引进集聚人才,积极探索创新更加积极、更加有效、更加贴心的人才引进、培育、使用举措,为人才干事创业和实现价值创造条件、提供机会,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