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龙华区举办城市更新论坛暨项目招商推介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2-24 08:40   来源:海口网  

城市更新对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要意义。2月23日,龙华区举办城市更新论坛暨项目招商推介会,将产业赋能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邀请优质企业入驻龙华,共谋发展,提升城市品质。

现场,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招商推介,让参会企业对该区的政策、资源、项目、机遇有了大致了解。据悉,龙华区制定了城市更新三年计划,压茬推进丁村等城市更新项目开工,既为抓项目促投资奠定基础,也为城市品质提升创造条件。

“当前我们城市更新工作重点是推动城中村的改造,今年主要推进丁村、秀英村两个项目。”龙华区城市更新工作专班主任李松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招商推介会,吸引更多有经验的企业共同推动城市更新项目,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发展动能。

据了解,丁村作为海口南边的重要门户,紧邻高铁东站,交通便捷、土地价值高,是龙华区正在谋划和全力推进的重点项目,也是海口市城市更新项目的试点项目之一。丁村片区未来总体定位是融入区域交通网络和生态本底,打造产城融合完善公共城市客厅。

“丁村项目交通区位、人文区位和自然区位都比较优越,我们的规划设计将把这些优势展现出来。此外,它的人口密度比较高,就业方面也是考量的重点。”雅克设计城市更新院院长王红英介绍,将持续优化规划设计,拉升标杆,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聚集吸引力、辐射带动力。

为全力推进城市更新工作,龙华区政府成立了城市更新专班工作组,以提升承载能力为重点,以赢得群众满意为前提,以强化项目支撑为关键,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城市更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