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万名干部下企业——龙华区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9-23 09:20   来源:龙华区  

为有效推进龙华区“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根据《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9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带队,协调市发改委、市政务管理局、市住建局、市资规局相关负责人和企业首席服务专员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华润置地(海南)有限公司,就该企业提出的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分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住建局、资规龙华分局、金贸街道、区企业服务中心陪同参加。

华润置地(海南)有限公司总负责人现场介绍目前在我区投资建设的项目进展情况,并重点就华润中心车位异地代建选址问题,时光里项目周边市政道路未建设,影响供水、排水、燃气、供电、通信等配套设施的接驳建设问题进行介绍。

董孟清主任详细询问目前华润中心四期和时光里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各与会部门积极分析企业提出的项目建设问题,并就如何推进项目进度予以解答和反馈。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振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发展信心,董孟清主任强调:一是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提前评估,加速项目推进,切实尽早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二是盯紧任务目标,加快推进。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施工计划,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更大力量。三是市区两级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深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四是希望华润中心要利用好龙华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资源,做实做足前期调查工作,做细做优项目建设设计和规划,致力于提升项目品质和补齐地方短板,构建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