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琼山区开展大调研活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美丽乡村建设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4-19 17:59   来源:琼山区  

    4月16日下午,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陈芳到甲子镇调研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区政府办主任谢强斌,甲子镇党委书记黄广龙,甲子镇委副书记、镇长王磊光等陪同调研。

    陈芳详细了解了海口市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基地项目、甲子通航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基础配套等情况,听取了甲子镇关于拟建美丽乡村上朗村、龙井村的优势资源、特色产业介绍,对甲子镇在项目建设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陈芳指出,甲子镇在推进项目建设中一是要结合“多规合一”等上行规划,科学合理布局产业项目;二是对于已落地项目,在做好跟踪服务的同时,压实属地监管责任;三是要化解问题,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在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方面,陈芳要求,甲子镇政府要将美丽乡村建设与特色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在做强农村基础设施配套的同时,谋划好特色产业,让美丽乡村“美”在农业产业上、“美”在农民收入上、“美”在农村建设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