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美兰简讯丨美兰区邀请企业考察洽谈黄金小镇项目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3-31 16:25   来源:美兰之声  

  

美兰区邀请企业考察洽谈黄金小镇项目
3月29日,恒邦股份、金雅福集团、雅钻集团组成的考察组到美兰区考察洽谈,研究黄金市场全生态产业链入驻发展事宜。区委书记朱军,恒邦股份董事长黄汝清、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雅钻集团董事长刘淳等参加考察。考察组对美兰区的高度重视和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对海南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背景下的美兰发展前景抱有很好的预期,愿与美兰区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入考察调研,策划可行性方案。
朱军表示,考察组各个企业拥有丰富的国外市场资源,以及联系国内市场的经验,希望项目能顺利落地美兰,成为海南黄金市场全生态链的丰富与延伸,力争建设成为国际玉石贸易加工国际市场集散地。美兰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和掌握海南自贸港的各项优惠政策,切实为企业落地做好跟踪服务。
区政府副区长唐甸广,江东新区管理局、区委办、演丰镇、市资规局美兰分局、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美兰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3月29日晚,美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吴升娇主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疫苗接种集中攻坚行动工作。
吴升娇强调,一要紧盯清零目标。各镇街要切实扛起疫苗接种的责任担当,积极排查寻找辖区内未接种疫苗的老人,符合接种条件的尽快接种,不符合接种条件的暂缓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各镇街要从近期发生在身边的疫情案例入手,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及时向老年人及家属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要细致谋划方案。各镇街要切实抓好最后攻坚阶段方案的谋划部署,认真总结集中攻坚以来的工作成效,拧紧责任链条,重点查找深挖疏漏区域,确保不漏一人。
区领导甘平,各镇街、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民政局、区社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美兰区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3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带队深入辖区工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现场办公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吴升娇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常到企业走一走,认真梳理企业面临的困难,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及时性、有效性,帮助企业吃透、用好自贸港政策,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快项目建设、产品研发、释放产能,确保全区工业经济加快发展、健康发展。三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定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政府办、区科工信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市资规局美兰分局、市市监局美兰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海口美兰区疫苗接种暖心服务获居民感谢信

3月28日,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南街道办事处千家社区居委会收到辖区长者文晓霞的感谢信。连日来,美兰区持续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暖心周到的服务让众多老年人深受感动。


海口美兰区举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3月29日,由海口美兰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共同举办的2022年美兰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正式开班。


  3月28日下午,白龙街道禁毒办联合白龙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网吧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