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海口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2-05 14:52   来源:海口网  

2月4日,海口消防部门曝光了一批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检查发现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

海口消防部门在排查整治中发现,位于龙华区秀垦路5号的海口大成实验学校存在学生宿舍安全出口设置栅栏、消防用电设备未采用专用供电回路、液化石油气瓶储存间设置不符合标准等火灾隐患;琼山区滨江街道椰风水韵北区2号楼1—1—3号铺面存在消防设施被货物遮挡情况;位于美兰区的海南智慧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晟瑞城)存在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部分疏散楼梯间前室未按消防技术要求设置防火门问题;秀英区海秀街道海秀西路2号金城新天地6#楼(栋)3(层)301铺面存在占用疏散走道、未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和安全出口标志问题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消防部门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1月27日至今,全市共检查单位476家,发现火灾隐患910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872处,临时查封1家,下发处罚决定书8份,罚款2.65万元。”海口消防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该负责人同时介绍,此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将持续至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