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海口江东新区山能智慧产业大厦进入幕墙安装阶段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1-15 09:45   来源:海口网  

山能智慧产业大厦进入幕墙安装阶段

近日,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山能智慧产业大厦项目现场,200多名工人奋战一线,跑出建设“加速度”。目前,项目已进入外立面幕墙安装阶段,计划春节前完成双塔楼幕墙安装的30%。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电梯有序运转,塔吊挥舞着“手臂”搬运施工材料,空中连廊处,多名工人相互配合着绑扎钢筋。在幕墙安装工人的“巧手”下,一节节明亮的幕墙玻璃完成安装,在阳光的照射下,色泽不断变幻,双塔楼外形愈发别致独特。

“我们计划今年4月完成幕墙施工,并穿插开展精装修作业,铆足干劲拼进度,力争2024年底完工。”山东能源集团土建工程师钟耀文介绍,项目由地下3层建筑、地上1至3层裙楼(局部4层)及18至20层东西两栋主楼组成,建筑最大高度约100米,项目已获得LEED金级绿色建筑预认证及WELL国际健康建筑中期认证。

据介绍,山能智慧产业大厦是山东能源集团继海南能源交易大厦之后,在江东新区打造的第二座地标性建筑。作为江东新区总部经济产业载体,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涵盖甲级商务办公、雅诗阁服务式公寓、特色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该建筑的一大特色是位于60米高空处的双层连廊,拥有区域首个全方位海景泳池,并搭配富有浪漫氛围的“星空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