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国家高新区借中国生命科学大会招商推介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5-23 09:14   来源:海口网  

5月20日,“2023中国生命科学大会”在广州举行,海口国家高新区代表团参会并锚定生物医药产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5月21日上午,中国生命科学大会暨中国生命科学博览会分论坛“生物医药产业全球招商推介会”举行,吸引200多家药械企业参加。期间,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开展主题为“海南自贸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优势”的招商推介,并重点介绍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资源优势,提出投资建议。

据了解,赴广州招商期间,高新区共对接企业50余家,摸底意向投资落地高新区企业10余家,其中3家头部医疗器械企业计划近期赴高新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以“平台招商、以商招商、并购招商”为招商引资的新抓手和突破口,推动一批世界500强企业、细分领域国际头部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布局落子,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同时,高新区将致力于为新进驻的企业和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全方位帮助企业和人才在自贸港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