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市人社局召开基层党建问题专项整改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5-12 10:47   来源:市人社局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开展,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4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基层党建问题专项整改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对局属各级党组织党建问题专项整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燕珠,局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局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督导组组长、四级调研员甘毅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邢毅同志就此次基层党建问题专项整改督导检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上,海口技师学院党委、市人才中心党总支、市仲裁院党支部等党组织负责人针对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本次整改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燕珠作了讲话,以实例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短板差距,对2023年党建工作和此次基层党建问题专项整改督导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抓好基层党建的思想认识;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进一步明确抓好基层党建的努力方向;三是强化督查重问效,进一步压实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主体。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书记,要亲自组织研究、亲自安排部署,真正把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落实整改,以优异成绩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提供省会城市人社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