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海口江东新区国际社区配套路网9条市政道路通车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2-23 10:1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2月22日讯    近日,海口江东新区国际社区配套路网包含的9条市政道路实现通车,为附近居民提供便利的通行体验。

江东新区国际社区周边配套路网是江东新区仁恒滨江园社区、万华社区及周边居民的主要交通路线,共包含9条市政道路,道路总长为3399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涵洞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管廊工程以及绿化工程等,项目于2020年8月15日开工建设。

“为最大化便利小区业主的出行体验,项目参建各方统筹全力抢工期,在小区交房节点前,顺利完成了路网项目建设并使其具备通行条件。”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李乃霖介绍,项目建设过程当中,项目部统筹各类资源,针对各条路段不同的特点,或以点突破或以面展开,以此推进施工。在项目的征拆、建设资金以及交叉施工协调等各方面的要素上,江东新区管理局给予了帮助和支持。当前,为配合仁恒国际社区的交房节点以及考虑周边小区业主的出行便利,项目部将道路提前开放通车。

据介绍,国际社区配套路网项目是江东新区众多社区居民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该项目的完工通车将进一步提升江东新区居民的居住体验,为人才聚集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