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1-17 09:0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16日讯   11月16日,海口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口广播电视台播音员薛烨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伍振湘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上,薛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题,从参会履职概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解“五个牢牢把握”、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等4个方面生动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培训班还邀请海南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博士张静焕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专题辅导授课。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的必学内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全面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用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口落地见效。

来自市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