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市妇联开展女性创业技能培训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1-15 09:3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14日讯    近日,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女性创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吸引了20名创业女性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广大女性提高创业技能,邀请了美甲专业技师线下开展美甲技能培训指导。培训以现场演示、问答交流、实操练习的方式向学员展示美甲彩绘理论及实践等内容,围绕实践教学同步为参训学员答疑解惑。

“我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会了许多美甲制作技巧,也提高了自己鉴赏美甲的能力,和老师交流的过程中,还得到了关于创业的好建议,对我以后的创业很有帮助。”参与学员在课后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具体丰富,培训效果良好。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市妇联积极对接各类培训资源,强化手工技能培训,以学促用,满足广大妇女的多样化学习需求,拓宽妇女群众就业创业增收渠道。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做好就业创业保障服务工作,助力更多有意愿的妇女实现创业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