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综保区多种奖励机制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0-14 09:0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0月13日讯   今天,海口综合保税区出台《海口综合保税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规定(2022年修订)》,明确省外整体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达到相关条件,给予30万元奖励。《规定》自明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两年;有关奖励认定和测算起始时间自今年1月1日起。

《规定》明确,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鼓励大宗商品贸易企业做大做强;支持批发企业(非大宗商品贸易)稳定发展;培育壮大新兴服务业发展。在推动制造业企业快速发展方面,对年度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含)及以上的制造业企业,给予相应奖励。

推进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鼓励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对省外整体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经省科技厅确认并承诺5年内不迁出海口综保区的,给予30万元奖励。

此外,对园区内实质性运营的企业成功新引进(认定)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并全职工作满一年的,按照相关标准享受一次性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