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云聘会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5-09 16:55   来源:市人社局  

5月7日,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企业宣讲云聘会活动圆满结束。

企业宣讲云聘会直播间

此次活动也纳入了人社部高校毕业生特色专项活动系列,向全国大中城市进行同步推广。自5日始至7日持续三天的线上宣讲,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5081名求职者在线观看,获赞14426次,助力我市各用人单位实现跨区域招才引才。

活动共邀请了海南尚睿实业有限公司、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海口知名企业“云上”推岗,推出新媒体设计师、新媒体运营、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英语老师等968个优质就业岗位,供毕业生海量丰富的就业选择。

宣讲企业直播画面

直播间里招聘求职氛围火热,各企业HR轮番上阵,现场解读企业招聘岗位与需求,在线分享企业文化、招聘情况、工作环境、职位晋升路径、个人发展等方面的信息,求职者们纷纷踊跃参与互动,根据自身情况、工作经验、意向岗位等个人因素向企业HR提出求职问题,企业HR也纷纷给出详尽解答,让线上观看的求职者们深度了解企业。

求职者提问

此外,为聚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琼就业,同时吸引毕业生留琼就业,自4月份活动开始至6月份期间,持续在海南才市招聘网举办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118家企业报名参加网络招聘会,提供3726个优质岗位,涵盖海南十二大行业领域,最高年薪可达10万元,点击网络链接即可进入活动主页面,欢迎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参与活动。下一步,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还将陆续开展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琼台师范学院等专场线下进校园巡回招聘,走进更多高校,全方位、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扫描二维码,直播录播随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