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指导直播课顺利开播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4-28 16:40   来源:市人社局  


4月27日下午,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海口市2022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系列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指导直播课顺利开播。

就业指导直播课现场

根据前期调研的毕业生需求情况,定于4月27日至28日,持续开展5场不同主题的就业指导直播课活动。今日开播的2场就业指导直播课分别围绕“大学生如何精准就业”和“新形势下的择业和就业”主题进行开讲。

第一场主题为“大学生如何精准就业”,从“就业前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精准就业的方法”以及“角色转化”等三方面进行指导分享,帮助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做好就业准备。

第一场“大学生如何精准就业”直播

第二场详谈“新形势下的择业和就业”,从“认清形势”、“端正心态”、“提升自我”、“找准方向”等四个层面去分析并帮助毕业生认清新的就业形势以及给出实际性的就业应对措施。

第二场“新形势下的择业和就业”直播

截至下午5点直播活动结束,2场活动共吸引了1357人次在线观看,获赞1914次,互动评论187条。直播间里讨论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导师也根据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接下来,4月28日下午计划举办的3场就业指导直播课,将分别围绕“自我认知及面试指导”、“面试及职场礼仪”、“职场的生存法则”等话题进行指导分享,利用“互联网+就业指导”的优势,持续帮助毕业生精准就业。

就业指导直播课链接地址:https://live.polyv.cn/watch/2998314

直播间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