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7℃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央视关注】消博会开幕在即 千名志愿者“小椰青”准备就绪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4-08 19:35   来源:海口发布综合央视中国新闻  

今天(4月8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播发新闻《消博会开幕在即千名志愿者“小椰青”准备就绪》关注海口青年志愿者备战消博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0日在海南海口开幕,海口正多措并举做好服务保障,志愿者培训、配岗等相关筹备工作已完成。



本届消博会的海口青年志愿者是从海南六所高校经过三轮选拔产生,1372名海口青年志愿者自4月1日起陆续奔赴68个服务岗位



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书记 李洋:本届消博会,我们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热点话题纳入岗位培训范畴,青年志愿者在用最饱满的热情、最认真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奉献消博会的同时,将进一步传播好“海南声音”,讲好海口故事。



据了解,在正式开幕前,志愿者们还将集中开展全场景、全要素模拟演练,检验并提升服务指挥体系的灵活调度能力、应急响应能力和志愿者的人岗适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