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国际免税城登上《人民日报》!亮点提前看→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0-28 10:49   来源:海口发布  

10月25日

《人民日报》刊发图文报道

《海南自由贸易港 建设高标准推进》

其中聚焦了

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建设现场

部分报道如下

↓↓↓

10月22日傍晚,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商业综合体——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建设现场灯火通明。石中华 摄(影像中国)


  海南省高标准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自由贸易港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速形成,外向型经济迅猛发展。


还没有看够?

点击以下视频

穿越机视角

带你看海口国际免税城



接下来和小布一起抢先看
海口国际免税城亮点



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海南日报记者 陈元才 摄


    作为世界最大的单体免税店,免税城已有超过800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确认入驻,包括众多填补国内空白的“首店”“独家”品牌。


    该免税城首次引进全球片源最多的球幕飞行影院,180度16米直径的球幕,让观众能以舒适角度仰望穹顶高清晰度超大画面。由美国好莱坞专业团队实景搭建的百亿级票房国际电影主题IP体验馆,届时也将呈现。另一方面,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引入了国内外知名艺术展览“遇见博物馆系列”,将艺术带入购物体验中。


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海南日报记者 陈元才 摄


    值得一提的是,该免税城引进近20家海南和海口首店餐饮旗舰品牌,5家米其林、黑珍珠、中华老字号品牌,以及多家旗舰店和定制概念店将“组团”开业。其还着力打造沉浸式美食艺术空间——海南首家室内场景式文化美食市集,让消费者可以在购物的同时尽享美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