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海口市气象台2024年4月29日8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 天气现象:西南风3-4级 风向风速:28-39℃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4-04-16 08:57   来源:海口网  

4月1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及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指出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下更大气力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民生痛点难点、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等重点,扎实有序开展集中整治,深化标本兼治,着力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将集中整治与巡视巡察、违规吃喝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清障护航专项行动等结合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主要内容,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坚持学深学透、学用贯通、自省自警、真悟践行,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开展抓项目促投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事项,指出要突出示范引领,用好表彰成果,宣传激励先进典型,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争当先进,把更多精力用在抓发展、抓项目、抓落实上,推动我市项目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