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海口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3-18 12:36   来源:海口网  

3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我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等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我国疫情防控极不平凡的历程,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对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决定性胜利,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海口落地落实。要扎实做好“乙类乙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任务,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处置能力建设,科学谋划和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效筑牢老年人群体免疫屏障,加强分级分层诊疗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健康服务和救治能力,抓好重大活动的疫情防控,切实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准确把握督查工作职责使命,健全完善督查工作机制,加强督查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创新督查方式方法,着力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督查工作质效,以高质量督查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我市妇女、儿童发展新规划,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发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各方力量,抓好规划实施,把工作落细落实,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