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海口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3-17 08:49   来源:海口网  

3月16日,海口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就事关党的执政根基、我国长远发展、民生福祉等重大问题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是谋划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学习宣传,结合实际推进落实,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

罗增斌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奋力推进海口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自贸港核心区建设,全力推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充分开展压力测试,持续放大政策效应,加强制度集成创新,围绕打造“两个总部基地”积极推进大开放。要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稳农业、强工业、扩内需、促开放,坚持项目投资拉动,持续加强产业招商,进一步提升消费热度,坚定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不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要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动扩权强区改革全面到位,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落实“乙类乙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要注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清廉海口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各园区。市领导丁晖、王艳萍、郭燕红、林海宁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