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3-34℃ 天气现象: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十七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文件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2-05 09:1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4日讯 2月4日,十七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审议并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海口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海口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市两会审议和民主协商。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出席并讲话。

丁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沉着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在奋斗中展现了担当,在困难中创造了亮点,在攻坚中提振了气势,在发展中改善了民生,牢牢稳住了经济基本盘。

丁晖要求,各区各部门要保持定力、集中精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问一问自己的站位。以更宽广的视野深化认识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更高远的眼界思考谋划“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省会、怎样建设好省会”,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要想一想自己的角色。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先人一步、快人一拍,推动经济发展取得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要比一比自己的贡献。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指挥员,也要当好战斗员,对标全年工作任务,逐项研究细化,谋准谋深谋实,确保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快速推动。要找一找自己的短板。以问题为导向,提升工作能力,坚持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放开手脚、大干一场,打造出更多享誉全国的海口产品、海口品牌、海口经验。

市领导邓立松、陆敏、孙波、陈景进、丁飞、黄舸、王和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