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 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1-29 09:10   来源:海口网  

1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稳农业、强工业、扩内需、促开放,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美兰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和G15沈海高速公路海口段地面市政道路项目,是我市在建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罗增斌来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施工组织,科学安排工序,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按时完工。

罗增斌还前往圆通速递海南区域总部及航空物流枢纽基地项目,查看了解项目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发展计划,勉励企业找准自身发展与海南自贸港政策、海口优势的结合点,谋划开展新型业务,着力拓展国际市场,不断提升发展质效。

罗增斌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展现新年新气象、新成效。他强调,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对照既定目标任务,科学调配施工机械,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合理安排工时工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要强化项目谋划储备。聚焦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片区开发、“六水共治”等重点领域,用好专项债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做深做实项目谋划,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做到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形成梯次接续推进的良性循环。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强化用地、用能、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领导邓立松、伍振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