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筑牢疫情防线 守好安全底线 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0-02 08:53   来源:海口网  

10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疫情防线,守好安全底线,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承担着高层建筑、地质灾害等急难险重救援任务。罗增斌实地查看救援站运转情况,听取全市消防工作汇报。他指出,每逢群众欢度节日的时候,也是应急救援力量最辛苦的时候。希望大家保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做好应急抢险各项准备,确保一旦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建筑工地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罗增斌来到海南科技馆项目、五源河文体中心二期体育馆项目工地,查看施工进度,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他强调,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强化闭环管理,做到防疫不松懈、项目不停歇。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切实防范风险隐患,打造平安工程。

罗增斌还前往市委总值班室,检查节日值班情况,要求强化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和处理,确保运转高效、联络畅通、保障有力。

督导中,罗增斌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四方责任,严守外防输入关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注重源头防范,完善工作预案,加强实战演练,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持指挥体系激活状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加强抽查调度,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李战亚,市领导华晓东、陆敏、伍振湘、黄舸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