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举行工作计划沟通会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3-23 10:3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22日讯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举行2023年度工作计划沟通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出席。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分别通报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安排等,并围绕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深入交流。

丁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市政府将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锁定自贸港封关运作目标,按照稳农业、强工业、扩内需、促开放的工作思路,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和投资的关键作用,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高质高效推动各项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市政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坚持科学决策,大兴调研之风,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王艳萍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准定位,聚焦中心工作、聚力依法履职、聚情民生关切、聚合代表力量、聚能改革创新,与政府保持密切协作、同心同力、共同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快构建与自贸港建设相适应的法规体系,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推进和代表建议的办理,坚持监督与服务、支持并重,有序、有度、有为地推进各项工作,共同为海口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市领导孙波、揭晓强、蔡君、刘华、符兰平、陈全能、韩运发、黄舸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