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丁晖除夕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并巡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1-22 14:2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21日讯 又逢一年除夕夜,万家灯火是团圆。除夕当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到市民游客中心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指挥部与工作人员一起值守,调度部署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

“给大家拜年,你们辛苦了。”在万绿园、龙华区爱力专职消防救援站、龙华分局中山派出所、市人民医院等地,丁晖向值班值守的环卫工人、消防救援人员、公安民警、医护人员拜年,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继续站好岗、值好班,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好应急救援、疫情防控、城市秩序维护、环卫保洁等工作,共同守护好万家团圆与城市安宁,让全市人民平安欢乐祥和过年。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节日值班人员,强化服务保障,做好轮值轮休,让大家安心工作、舒心过节。

随后,丁晖来到市民游客中心与工作人员一起值守,查看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情况,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持之以恒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努力守护好海口的碧海蓝天,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查源头、严管严罚非法运输、仓储、销售烟花爆竹行为。要加强宣传引导与巡查监管,坚持柔性执法,倡议劝导市民环保低碳过年。要做好空气质量实时监测、发布和预警预报,动态优化工作措施,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丁晖还查看了“12345”热线办件情况,要求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市民游客需求为导向,及时解决热线反馈的民生热点问题,切实提升办件质量与效率。

市领导陆敏、刘立武、丁飞、韩运发分别在不同区域参加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