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征求市政协及老干部意见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3-01-12 11:23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11日讯 1月11日,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征求市政协及老干部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出席,市政协主席郭燕红主持相关会议。

在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并从经济高质量发展、封关运作准备、营商环境优化、乡村全面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

丁晖向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民主监督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市政协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了政协力量,特别是市政协的系列调研报告围绕中心工作,形成了一批具有全局性、前瞻性的对策建议,为做好政府工作提供了支持帮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希望市政协常委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政协委员继续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优势,为全市发展谋长远之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市政府及组成部门将更加自觉地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主动配合政协开展履职活动,密切保持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

丁晖对老干部长期关心和支持海口发展,特别是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帮扶弱势群体、疫情防控等方面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各位老领导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真知灼见,完善到报告中,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里。

市政府班子成员、市政协班子成员及老干部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