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2-31 10:3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2月30日讯 12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海口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军会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议军会暨全省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各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工作述职。  

罗增斌代表市委对今年以来全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狠抓党管武装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更好担负起强军兴军的使命任务。

罗增斌强调,要聚焦备战打仗,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深入推进国防动员改革,强化实战实训,提高打赢能力。要深化双拥共建,持续巩固军政军民鱼水深情,奋力开创我市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军地“一盘棋”,当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切实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晖、王艳萍、郭燕红、林海宁等市领导和驻市部队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