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6-35℃ 天气现象:多云,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偏南风3-4级

紧盯既定目标扩大有效投资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9-26 10:0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25日讯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在市政府专题会议上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固定资产投资年度既定目标不放松,沉到一线去、进到项目里,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今年以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汇报,市领导结合分管领域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丁晖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下沉一线。各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投资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切实解决好“要素保障慢、资金支出慢、项目生成慢”等问题,在项目一线历练能力水平,凝聚工作合力。二要深耕存量、拓展增量。以超常规举措直面痛点、打通堵点、突破难点,切实抓好存量项目全周期要素保障,促进项目投资提速提效。要立足政策创新,强化招商攻坚,超前谋划布局一批有规模体量、有发展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厚植发展潜力。要切实发挥政府投资撬动作用,大力促进民间投资,不断做大经济总量。三要改进作风、结果为王。以结果为导向一线协调调度,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力冲刺四季度,争取更好的结果。

当天,丁晖还深入海口国际免税城及周边路网项目现场办公。他指出,海口国际免税城是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标志性项目,是推动海口消费提升的重要抓手。属地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不遗余力做好项目服务,在优化交通组织、环境综合整治、周边绿化亮化等方面重点突破,为海口国际免税城成功开业提供坚实保障、营造良好氛围。

市领导邓立松、陆敏、孙波、陈景进、刘立武、丁飞、黄舸、王和娇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