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4-32℃ 天气现象:多云 风向风速:东南风3-4级

罗增斌丁晖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9-10 10:0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9日讯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分别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罗增斌、丁晖分别带队,先后前往长滨小学、海口山高高级实验中学、长流中学、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龙岐小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实验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看望慰问中,罗增斌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教师扎根三尺讲台,潜心钻研、默默耕耘,书写春华秋实,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倾注了大量心血,为海口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用心用情办好具有海口特色的优质教育,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罗增斌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切实抓好这项管长远管根本的基础工程,不断促进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更公平地惠及群众。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市领导林海宁、伍振湘、刘华、刘立武、陈伟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