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7-37℃ 天气现象:多云间晴 风向风速:南到西南风3-4级

在祥和节日里展现责任担当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海口温度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9-11 10:07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10日讯 秋澄景清时,月圆人圆日。中秋节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并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

本轮疫情期间,市第三人民医院美兰机场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不仅承担了机场关口标本检测任务,还分担了全员核酸筛查的部分检测工作,单日最高工作量达到15000管,29名医务工作者已连续在岗40多天。“感谢你们,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辛苦了!”丁晖向医务工作者及机场工作组的全体防疫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能继续以岗位为阵地,保持务实作风,严把入岛关口,持续夯实外防输入屏障。

在新海港大货车入岛查验通道、高速路交通执勤点、隔离酒店、核酸检测点等,丁晖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社区干部、志愿者等,也向过海货车司机、隔离人员配合海口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在万家团圆的节日里,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尽职尽责。希望大家值好班、站好岗,严格落实好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他还特别叮嘱隔离点工作人员要营造节日氛围、注重人文关怀,彰显海口城市温度。

丁晖一行还深入商超、沿街商铺等,对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全市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巡查监管,慎终如始抓好“三港一站”“渔船、渔港、鱼市、渔民、鱼贩”及学校等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管理,做好常态化核酸筛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揭晓强、陈景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