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22-32℃ 天气现象: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 风向风速:东到东南风3-4级

扩大有效投资 加力稳产增产 全力冲刺工业经济年度目标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09-13 09:5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12日讯 9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调研走访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和重点工业项目,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督导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合力提升工业经济贡献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下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怎样,有哪些需要我们共同解决的问题?”丁晖一行走访了海南倍特药业有限公司、海南先声药业有限公司、海南宝通实业公司等重点工业企业,进车间、看产品、问业绩,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科技研发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坚守主业、稳产增产,加大在海口的投资布局及改革创新力度,政企合力推进企业做优做特做大做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美亚高性能铜加工材生产基地项目计划从源头上完善本省电线电缆行业的产业链,修正集团海南医药健康产业基地项目和以岭药业海南创新中药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建成后不仅增加就业,还将对我市进一步优化生物医药产业结构具有积极意义。丁晖一行还实地查看工业项目建设进展、听取存在问题,以结果为导向提出加快项目建设具体要求。

在调研中,丁晖强调,要把工业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围绕工业高新技术项目、优势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等强化服务协调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以重大项目的接续滚动落地为产业集群发展赋能。要下大力气抓好市场主体培育,以龙头企业的增产扩能带动上下游中小企业经营企稳、以创新驱动吸引专精特新企业集聚,精准做好困难企业纾困帮扶。要为企业提质升级给予更大支持,鼓励企业开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打造创新型研发平台及联盟,下好科技引领“先手棋”。

副市长刘立武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信息中心
海口市信息中心规划设计并技术实现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898-68725613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10000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002000008号 琼ICP备1700528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9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